您的位置: 复禾首页 > 复禾男科 > 男性知识 > 正文

男人适量喝啤酒可以提升生育能力

发布时间: 2024-04-30 13:50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美国研究人员最近研究发现,如果男性每天喝1品脱啤酒,当上父亲的几率能够翻倍。

不过,研究人员还发现,如果要组建一个家庭,少喝咖啡可能是个好主意,每天仅喝两杯咖啡似乎就会降低夫妇的生育几率。

男人适量喝啤酒可以提升生育能力

另一项研究发现,素食者的精子数量要少于正常饮食者,而且质量也较差。

在第一项研究中,美国马萨诸塞综合医院的研究人员对105名、平均年龄为37岁的男性进行了研究,这些男性的妻子或女友正在接受人工授精。他们填写了一份详细的饮食问卷,包括酒精摄入和咖啡因摄入情况。

这些男性所摄入的酒精量都适中,饮酒量最多的人每天不足3个单位(1品脱啤酒有2.7个单位)。

研究结果显示,咖啡因和酒精的摄入量与精子质量之间没有关联,但饮酒量最多的人进行人工授精有57%的成功几率。相比之下,饮酒量最少的人只有28%的成功几率,约为前者的一半。

在咖啡因摄入方面,研究人员发现,按照摄入量由少至多,生孩子的几率由52%降至仅仅19%。每天摄入咖啡因超过265毫克就会影响受孕率,而一杯过滤咖啡含有的咖啡因就有140毫克。

研究人员不清楚为何咖啡因和酒精对这些男性的精子质量似乎没有任何影响,却对受孕率有如此明显的影响。尽管这样,研究人员认为,不管是自然怀孕还是辅助受孕,适度地社交饮酒有助于减轻压力,从而有利于夫妻怀孕。

哈佛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指出,由于人们所吃的食物里掺有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会使男性的精子质量变差。男性要想提升生育能力,就必须选择含农药较少的水果和蔬菜。

免责声明:本页面信息为第三方发布或内容转载,仅出于信息传递目的,其作者观点、内容描述及原创度、真实性、完整性、时效性本平台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涉及用药、治疗等问题需谨遵医嘱!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作品内容、知识产权或其它问题,请发邮件至suggest@fh21.com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相关推荐

男性生育能力受啤酒影响吗 男性喝啤酒对精子的影响是什么
男性生育能力受啤酒影响吗 男性喝啤酒对精子的影响是什么
很多男性朋友都喜欢喝啤酒,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应酬上,炎炎夏日里,喝上冰的啤酒,那滋味简直爽极了。可是大家在喝啤酒的时候,就是在你不知不觉间使你的精子质量受到了影响,酒精也会...[详细]
发布于 2022-02-27

最新推荐

男性炎症会自愈吗
男性炎症多数情况下难以自愈,若不及时干预可能转为慢性或引发并发症,建议尽早就医明确病因并规范治疗。男性生殖系统或泌尿系统出现炎症时,身体自身的免疫防御机制在某些轻微、短暂的刺激下可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例如因局部摩擦、短暂憋...[详细]
2026-08-11 13:19
男人阳痿怎么治
男人阳痿怎么治
男人阳痿可通过调整生活方式、心理疏导、口服药物、真空负压装置、阴茎血管手术等方式治疗。该症状通常由精神压力、不良生活习惯、糖尿病、高血压、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引起。1、生活干预针对...[详细]
2026-08-11 11:59
是什么原因会导致男人阳痿
是什么原因会导致男人阳痿
男人阳痿可能由遗传因素、心理压力、不良生活习惯、血管病变、神经损伤等原因引起,可通过调整生活方式、心理疏导、药物治疗等方式改善。1、遗传因素部分男性阳痿与家族遗传背景有关,若直...[详细]
2026-08-11 10:39
男人纵欲过度会导致什么
男人纵欲过度可能导致性欲减退、勃起功能障碍、早泄、慢性前列腺炎、神经衰弱等情况。1.性欲减退频繁进行性生活或手淫会导致性中枢神经系统长期处于兴奋状态,随后转入抑制状态,引起性欲降低。患者可能表现为对性活动缺乏兴趣,甚至出现厌...[详细]
2026-08-11 09:19
男性性功能障碍能治愈吗
男性性功能障碍能治愈吗
男性性功能障碍多数情况下经过规范治疗是可以治愈或显著改善的,但具体预后取决于病因类型及患者配合度。心理因素是导致该问题的常见原因,多由焦虑、抑郁或夫妻关系紧张引起,通常表现为勃...[详细]
2026-08-11 08:00
男生祛痘小妙招
男生祛痘小妙招
男生祛痘可通过调整饮食、规律作息、正确清洁、局部护理及药物治疗等方式改善。痤疮通常由雄激素水平升高、皮脂分泌过多、毛囊角化异常、痤疮丙酸杆菌繁殖及炎症反应等原因引起。1、调整饮...[详细]
2026-08-10 18:39
男人包茎痒发红怎么办
男人包茎痒发红怎么办
男人包茎痒发红可通过保持局部清洁、避免刺激物接触、遵医嘱使用外用药物、进行包皮环切术、治疗原发感染等方式处理。该症状通常由包皮垢堆积、念珠菌感染、细菌感染、接触性皮炎、湿疹等原...[详细]
2026-08-10 17:19